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拇指启平

00

我想说的是我喜欢拇指姑娘但不代表我想变成拇指“姑娘”啊。

——赵启平

01

拇指姑娘是赵启平白听不厌的童话故事,就算长大了,赵启平也是每晚看一遍拇指姑娘再睡觉。

这天,赵启平看完故事之后将书摆在床头慢慢地睡着了。

早上被闹钟吵醒,奇怪的是闹钟的声音被放大了百倍。

赵启平伸手想要关闭闹钟,可没想到够不着。

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巨大的床上,虽然是自己的家,但是所有的一切都被放大的百倍。

怎么回事?我的家变大了?

还是,我变小了?

摸了摸自己身上的睡衣,发现和自己一样小。

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嘀,嘀,嘀”楼下有车喇叭的声音。

“遭了!是老谭来接我工作了!怎么办啊!”赵启平着急的在床上抓着一小块床单咬着手指皱着眉头思考。

“嘀,嘀,嘀”第二遍了,他和老谭说过自己赖床,忘性也比较大常常会忘记定闹钟,所以按第三遍的时候老谭就上楼叫他起床。

怎么办怎么办。。。冷静。。。冷静。。。

要不,下楼爬到他车上说明情况?

起身,起跑!

“哎呀!”没有跑三步,赵启平就在床单上摔了一个跟头。

因为跑不起来,所以只好用爬的方式。

赵启平揪着床单一步一步往下爬。

——
“这小家伙,还不起来?”按了第三遍车喇叭的老谭决定上楼去叫醒他。

完了完了!刚钻出门缝到家门口的赵启平就看到老谭上楼。

赵启平左望望右望望。

看到了自家的电话,有了!爬到老谭耳边向他说明情况!

“启平?启平?”老谭用钥匙打开门,没人回应他。

嘿,这小家伙。昨晚熬夜了?

好机会!赵启平使劲跳上了老谭的皮鞋,顺着脚裸使劲抓紧裤腿。

老谭的脚裸好好看啊。。。

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打了自己一巴掌,告诉自己别分心。

嘿咻嘿咻,赵启平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评论(6)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