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上头条吗?

看头条都是他想出来的

主友情感情线

现在感情线还没有出来,客官们莫急。

——

00

赵启平——超人气组合kkw48里人气最高,话题最多。

明诚——超人气组合kkw48里队长,乐器唱跳演技无所不能。

李熏然——超人气组合kkw48里核心人物,主唱担当。

01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嘛,肯定要接受大众的点评。

赵启平翻着自己的微博评论在内心安慰自己。

现在头条全部是赵启平耍大牌,底下的评论更是惨不忍睹,不少粉转黑的,有的骂骂他就算了,还有人在诅咒他的家人。

人们只会相信他们自己愿意相信的,谁会在意事情的真相?好啦乖,别放心上。等会我给你带你最喜欢吃的绿豆糕。——李熏然。

启平,不要放在心上,那些人都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只听媒体的造谣,我的戏马上就演完了,你等我。——明诚。

看到自己的哥们发给自己的短信,赵启平心里舒坦了许多。

是啊,只不过是媒体的造谣而已,只不过是网络键盘侠一些跟风黑的人而已,只不过是一些不了解真相的吃瓜群众而已。

有什么好想的呢。。。

又不是没人支持我。

赵启平捂着脸瘫倒在床上。

这一天他实在是太累了,两天总共才睡了六个小时,实在没有精力跟那些网友们耗。

“启平?睡了?”明诚轻轻关上门,问道。

赵启平哼了一声表示回答。

“没睡啊?不用在意啦。”明诚的轻声细语让赵启平的心情好了一点。

“反正你又不是第一次被人黑。”

“滚!!!”反手就是一个枕头。

明诚躲过去。

“启平,你看我。。。。”没有说完话的李熏然被枕头砸中内心是崩溃的。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