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微信男友

这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01

赵启平,男,27岁,职业医生收入稳定,双商高,颜值和身高一样高。

然而,到现在,都没有女朋友。

急得自家老妈都快把自己捆起来去相亲。

快到自家老妈生日了,赵启平打电话准备问候一声顺便问问要什么礼物啥的。

“喂,妈,生日快乐,要什么生日。。。”

“我要儿媳妇!”

赵启平面无表情地挂掉了电话。

自己今年27了,确实还不交女朋友的话就晚了。

自己大学同学家的孩子都打酱油了,自己连女朋友都没交到。

这不怪他,怪就怪医生这个职业太忙了。

“哎。。。。”赵启平打开微信,找到“蒹葭苍苍白露为霜”这个艾迪。

在吗?

嗯,你妈又逼你了?

赵启平笑了,不愧是自己的知心朋友,这都能猜到。

嗯,好烦。

毕竟你都27岁了,一个女朋友都没有你妈肯定急啊,不过也不怪你,医生这个职业非常忙,我有一个朋友也是医生,我理解。

有一个理解的人真好。

赵启平盯着蒹葭苍苍的头像,想到了什么,飞快地打上字。

那个,要不你暂时当我女朋友?给我妈一个生日礼物?

那边半天没声。

赵启平慌了,人家连你人都没见过,凭什么答应你啊。

刚想发送不行就算了吧,那边回了消息

可以啊。

“Yes!!!!”赵启平开心地跳了起来。

————

关于蒹葭苍苍。

这是三个月前的事情了。

蒹葭苍苍是先加的赵启平。

起初赵启平是拒绝的,但是这人不死心,加了有半个月,赵启平看着这人的头像,是个短发美女,好像年龄在25岁以上,上身是小西装加白衬衫。

看起来不错。

你怎么会有我微信号?

问朋友的。

哪个朋友?

这你就别管了。

赵启平想了想,不会是顶着美女的头像来诈骗的吧,不行不行得删了。

刚想删,对方回复了。

我不是诈骗犯,我知道你是赵启平,第六医院的。

嗯。。。罪犯不会知道的这么详细,先留着吧。

那你叫?

叫我安迪吧。

啊。。。看起来是个刚从外国回来的美女。

两人就这样聊着聊着,赵启平觉得两人挺投机的。明明是陌生人,却聊的如此投机,有那么多共同话题。

赵启平觉得这个安迪非常棒。

————

安迪:老谭,我觉得你这和顶着帅哥头像诈骗小姑娘的人没什么区别。

谭宗明:去去去。

评论(9)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