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如果楼诚人设互换]脑洞1

lo主脑子有坑系列,点进来你就是我的人了。

偏原著。

有删减修改

但是脑洞保证是自己的!

高能预警哦。。。

准备好了吗?

不要脑补画面,非常恐怖。

——

1

梁仲春像一只活泼的小鸟,一路小跑地冲出大门。

马路对面的西式洋楼下,明诚一身欧式西装,戴着宽边金丝框眼镜。

明诚微笑着向梁仲春张开怀抱,梁仲春惊喜地边叫着明诚的名字,边像风一样投进明诚的怀抱

明诚顺势把他向怀中一抱,顺风旋转。

2

“长高了。”明诚轻轻摸了摸梁仲春的头,顺势把他的呆毛抹平。

梁仲春笑的很甜美。

3

南田洋子:明先生,你的私人助理阿楼。。。

明诚接口道:他有什么问题?

南田洋子:他很优秀。我很欣赏他,如果,你需要给阿楼在新政府找一个更优越合适的职位,我可以。。。

“不用。”  

“一句话而已。”

“我说不用。”明诚语气坚决,“阿楼十岁就来到我明家,吃明家的饭,喝明家的水,被明家的人睡。。。啊不是。。。”

南田洋子:?????





评论(1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