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微信男友02

我竟然开始填坑了

02

呼。。。又一台手术。。。

赵启平自从上一次的手术失败后有了一定的阴影,所以这次手术比平常更加小心。

嘱咐完家属注意事项之后,赵启平打开微信找到安迪。

真累啊,不过很开心。

注意点身体,别太拼了。

哎,知道啦。

你妈妈生日在几天后?

两天后。

明天我们见个面。

好啊,在哪?

在第六医院门口,八点。

好的。

很晚了,快去睡觉。

看到这句赵启平笑成了一朵花,有人关心的感觉真好。

打字,回复。

嗯,你也早点休息。

赵启平回到家冲了个澡,瘫倒在床上,开始自言自语。

“哎。。。。明天就要见面了,好激动啊。”

“这么跟我有缘的人还是很少见的。。。”

“明天穿什么衣服好呢?”

“哎不对啊,明天还是要上班的,还是要穿白大褂。”

用手机照了照,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挺帅的,应该不会见光死吧。”

自言自语了十分钟,终于合上眼睡着了。

————

安迪觉得今天的谭宗明有些奇怪。

对着她欲言又止的模样。

“老谭啊,有什么事情啊。”

谭宗明叹了口气“哎,被你给看出来了。”

你有事情三字儿都写脸上了,不是瞎子都能看出来。

“我答应了赵启平面基。”

安迪笑了一声,接着说到:“我知道了,你是要我去,顺便借着我这个桥梁介绍你们两个认识。”

“不愧是安迪,这都能猜出来。”

“行了行了,别拍我马屁了,我们都多少年的好友了。”

安迪真心觉得谭宗明是一个跟头栽倒赵启平身上再也起不来了。

看了看谭宗明万年不换的大叔衬衫,好心地提醒了一句:“去见赵医生的话,我劝你去换件衣服,免得给人印象就是老古董。”

谭宗明一脸纠结:“我家就一件正装,还是我十八岁那年成人礼穿上的。”

岁月不是杀猪刀,而是体重仪。

评论(4)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