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及衍生日常】小段子要什么正经标题

都是些日常

01
李熏然有个表哥,叫赵启平。

暑假时赵启平来李熏然家借住。

一天晚上,李熏然洗完澡顺便往嘴里塞了一根黄瓜,接着走进房间。

不过李熏然不明白赵启平一直看他干吗,于是啃了一口黄瓜问到:要吃黄瓜吗?

赵启平咽了咽口水,望着李熏然一脸的天真无邪,说到:不了,我自己有。

02
凌远有个欠揍的表哥和表弟,分别是明楼和谭宗明。

明楼从巴黎留学回来后还带回来一个小子,叫明诚,不得不说那明诚和李熏然一样好看。

带回来之后,凌远天天回家要不看到他们俩砸核桃,要不就是画家园。

“湖畔旁,树林边,我和阿诚荡秋千。”

一大把年纪还说这种话,不要脸!

谭宗明,上海大鳄,有钱到名牌车比女人高跟鞋还多的地步。

谭宗明的不要脸主要表现在他的炫富。

有一天,凌远想带李熏然去旅游,找谭宗明借车,毕竟才两个人,不用借大车。

“宗明,借辆小破车?”

“。。。。”

“怎么?不愿意啊。”

“我的车没有又小又破的,要不借你个我们家扫地的三轮蹬蹬?”

滚犊子!!!

03
凌远发现谭宗明最近不正常,老是盯着明诚发呆。

糟糕药丸!谭宗明不会看上明诚了吧!

“宗明,听哥一句劝,表哥妻不可欺,嫂子不好玩。”
凌远搭着谭宗明肩膀一脸沉重加认真。

“狗嘴吐不出象牙,我只是觉得明诚和我喜欢的人长得像而已。”谭宗明一脸嫌弃地把凌远手挪开,再翻了一个白眼。

“哦。”

谭宗明转身要去厨房。

“哎,你先说清楚,谁是狗嘴!”

剧场:关于明楼是怎样爱上阿诚的

明楼:爱上?就是爱上啊?

评论(3)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