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未来,我也只是想想而已。

长大后想到一个所有人都不认识我的地方。上着普通的班有着稳定的工资;安安静静地在图书馆里看自己喜欢的书,在小店里面喝着自己喜欢的饮料,偶尔吃吃垃圾食品;下午我用画笔画出自己的天马行空,到了黄昏,用相机或者手机拍下来,傍晚如果有月光,在路上踩自己影子玩;每天不定时睡觉,但每次都会在日出的时候醒来;会在家里养花草,养小动物,自己的衣橱里只有简简单单的衣服。

在春天,我会每天早起做运动,和我的猫啊狗啊一起看日落啥的。

在夏天,我会将我的长发剪短,然后抱着我的猫喂着我的狗,看着自己爱豆的节目。

在秋天,我会踩着那些枫叶玩,收集一些奇形怪状的叶子,虽然它们最后会烂掉。

在冬天,我会穿着厚重的衣服对着镜子哈气然后幼稚的写一些字或者画个笑脸,下雪了,我就脱掉手套玩着雪,尽管我知道这会得冻疮。

没有事情的时候,我可能会发呆可能一个人自言自语可能对着我的宠物说话可能回忆以前许多幼稚可笑的事情。

以上,想想而已。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