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谭赵】留得青山在不怕没柴烧

这就是谭宗明最开始准备只撩不娶但是最后还是娶了的故事

全员私设如山ooc

01

“安迪,我记得你是不参加这种无聊的聚会的。”只有暧昧的灯光照射的酒吧里,谭宗明将面前的红酒一饮而尽。

安迪望着舞台上正在和男人共舞的曲筱绡,嘴角不仅微微勾起:“你不是说我不擅长与人交往吗?”

谭宗明一时没了话,看来曲筱绡这个小丫头片子真改变安迪不少。

约过了十分钟,曲筱绡从舞台上下来,扫视了一下周围:“赵启平呢。”语气略有些不满。

“哦,启平说堵车,可能会晚点到。”安迪想安慰安慰这小祖宗,可没想到这小祖宗更来气了。

曲筱绡坐安迪旁边,翘起二郎腿:“启平,启平,叫得好亲热哦。”是个人都能感受到醋味。

“不是,启平说打你电话打不通,就打我这来了。”

曲筱绡翻出自己的手机,打开一看果然有几个赵启平的未接电话,顿时笑开了花。

谭宗明看了眼手表,聚会开始是十点三十分,现在已经是十一点二十多。

这车堵的也够久啊,其实那个赵启平根本不想来吧。

谭宗明看了眼正在和安迪聊天曲筱绡,觉得赵启平不来还真是正确的决定。

这个曲筱绡身为富家女,从小被娇生惯养,容不得别人违背她一丝一毫,虽然她的学习能力挺强,但是是那种炸弹没炸到自己就不躲型的。

没猜错的话,再过几分钟,赵启平就会打来电话说有事情就不来了。

然后曲筱绡就会当场闹脾气,场面光想想就非常尴尬。

起身鞠了一个躬:“女士们慢慢玩,谭某就先走一步了。”

刚走到酒吧门口,就听见里面的刺耳的大叫声和酒瓶子被砸碎的声音。

自己还真估算错了,要不了几分钟。

其实,自己还真想见见那个赵启平。

02

早上7点30分,谭宗明按照以往的习惯起床吃早餐,然后去安静的图书馆读几本书修养身心。

早晨的图书馆其实是没有多少人的,而且这还是暑假的时候。

人少,这也是谭宗明爱早晨来图书馆的原因。

图书馆里总共三个人,一个戴眼镜的清秀女生,一个相貌英俊身姿挺拔,看起来很年轻的男人。

女生看起来很文静,没什么特别之处。

而这个男人就不一样了,他的身板挺得很直,拿着书的手纤细修长,两道浓眉纠在一起,应该是已经融入书中了。虽然穿着普通,但是浑身上下散发出说不出的气场,谭宗明怀疑这人前世是不是一个皇帝。

不然他怎么觉得此人看书像是在批阅奏折一样。

也许是自己的目光太过明显,那人微微抬眸看了自己一眼便又沉浸在书中。

谭宗明看了下是高尔基的《童年》

约过了一小时,那人起身将书本合上放在原位,那本书看起来根本没有翻过的痕迹,连一个书角都不曾翘起来过。

要不是不想被当成神经病,谭宗明真想认识这个人。

“喂,安迪,你那个朋友怎么样了”那人走后,谭宗明也起身离开,半路想起昨晚的事情,打个电话问问。

“还能怎么样,你又不是没猜到。”电话那头的安迪无奈地笑笑。

“真不愧是我多年的好友,那个赵启平是做什么的?”

“赵启平啊,是个自由工作者,曲筱绡喜欢他无非也就是想征服他罢了,赵启平这个人我虽然接触的不多但我敢肯定他是个很不错的人。”

听了安迪的描述,谭宗明更想看看这赵启平到底是何方神圣。

能让安迪说不错的人,还真是不多。

不过刚才那个人,对自己来说也很不错。

评论(4)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