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论作死,你们比不过李熏然

微博系列

01

嗯,自己好像喝大了。

嗯,自己昨天好像拿凌远手机来着。

嗯,我好像还翻他微博来着。

嗯,我应该没作什么死。

02

打开微博,看到了【凌远秒删】这个话题。。。。

我是真的作死了吧。

点开进去【身为一个不加v的老干部网红,在20xx.x.x晚上10点30分秒删一条微博,其内容是关于另一位不加v的警官网红。】

03

请让他仔细想想,他到底作了什么死。。。

他记得,他拿凌远手机。

打开他微博了。

发了一条微博。

【凌远我想上你,你却把我当兄弟!我李熏然一定要追到你!】

md我是把他微博号当成自己小号了吧。。。。

04

这次热搜,让李熏然涨了十几万粉,并且支持自己上到凌远。

05

手机响了,是凌远,接还是不接,这是个哲学问题。

06

“喂。。。凌。。凌远啊。”李熏然尽量让自己的声音不那么抖。

“你想上我?”

直入主题啊你,我还想再套路一会儿。。。

“呃。。。嗯。。。”

06

那边许久没声,李熏然想挂电话了。

“熏然啊,你早这样,我们俩孩子都有了。”

什么东西????我有点慌????

07

“那个,男人不能生小孩吧。”

李熏然说完就想甩自己一巴掌,这关注点不太对吧!

08

“没事,大不了领养一个。”

李熏然觉得对方是笑着回答的,不然他怎么听出了窃喜的感觉。。。

09

微博算不算我俩的定情软件啊。

李熏然想。

10

事实证明,有时候喝醉酒作死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评论(6)

热度(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