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完了,又把被子踹到地板上了

所有ooc都是我的锅

李熏然这个人没什么大毛病,就是在床上睡觉的喜欢踹被子,经常踹到地板上。

导致每次睡到半夜都被空调吹的冷风冻醒,撑着眼皮架子捡起被子。

感冒是常有的事情,李熏然觉得,自己这个习惯再不改可能会咳出肺炎了。

可,习惯易成,却难改。

这毛病在小时候就有,小时候好歹会有老妈帮自己盖被子。

要是这被子能自己上来就好了。。。

李熏然想。

晚上,再次入眠,一直到早晨,自己的被子都依然盖在自己身上。

莫不是,自己这习惯改掉了?

还是,这被子成精?

显然第二个比第一个更扯蛋。

因为有事情,在朋友家借助了一晚。

第二天朋友跟他反应他晚上睡觉踹被子。

我不是改掉了吗?

难道是我认床?

跟朋友道了歉,在回家的路上怎么也想不通。

在自己家门口闻到了饭香味,真的好香。。。

不是?我家里怎么会有人?

急忙打开门,冲进厨房,发现一位身高跟自己差不多的男人正在做饭。

男人听到动静转过身,面带微笑说到:你回来啦,你好,我是被子精。

评论(8)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