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猎奇向】我是你挖的坑啊。

一发完

明诚是个网络作家,只挖坑不填坑的那种。

他的粉丝们看着他一个个的坑,只好无奈。

因为明诚就是那种:你叫我填坑?知道了,但我不会填。

叫你怀孕还不负责任那种。

有一天,一个粉丝在他微博底下留言:不填坑的话会被坑吃掉哦。

明诚觉得好玩回复: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就让坑来吃我吧。

晚上,明诚又挖了一个坑看着底下粉丝们的哀嚎心满意足地上床睡觉。

半夜,明诚觉得有一个很重的东西压在他身上,莫非是鬼压床?

明诚睁开眼睛,发现是一个身高一米八以上的男人压在他身上。

“你。。。你是谁????”明诚感觉全身上下每个细胞都在发抖。

妈妈,不会是变态吧。

“我是你挖的坑啊,我来吃你了。”

评论(5)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