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拥有一个总裁男友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都快成系列了。。。。

————

大家好,我是po主,大家可以叫我小赵。

看到隔壁po扒出了他的智障男友,我也来扒一扒我的总裁男友。

我的男友是sx集团的总裁,但是他的私生活一点也不乱,从不包养小秘啥的,更不搞419啥的。

私生活真的非常干净。

而且一言不合就撒钱,这点我非常喜欢。

就上星期,我和他一起逛街,看中一个手表比较喜欢就多看了两眼谁知道他就给我买下来了!
那块手表说真的就算把我整个人都卖了也买不起。

但是我就想不通了,他这人这么有钱怎么就不肯换掉他那快穿成抹布的老头衬衫呢?

搞得我们俩每次约会我都觉得我是在和我爸谈情说爱。

昨天晚上我就问他:哎你那么有钱为啥不换件衣服呢?

他说:我的钱都是为你而花的。

之后我俩就干了个爽。

说真,这货还是个闷骚。

当初还是我先告的白,但是是他先喜欢的我。

但是有个闷骚一点的男友比隔壁po主的中二男友好多了。

七夕节快到了,祝全天下的单身狗岁岁有今朝,年年有今日。

转发(1万)   评论(2万)  点赞(9万)

————

你们说我要不要把这个写成系列的?

评论(15)

热度(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