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拥有一个会赚钱的爱人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就算有一个人支持我也会写下去,如果哪天我不粉楼诚了,那一定是我脑子坏了。

——

大家好,看到隔壁的两个看似吐槽自己的爱人实际是秀恩爱的帖子我也忍不住了。

接下来我就说说我那个会赚钱的爱人。

有人认为,会赚钱不是好事吗?

但是赚钱赚倒性冷淡是好事?

我和我的爱人,是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兄弟。

在他十岁那年我将他捡了回来,类似于你们说的养成系。

我让他上学教他做人,长大后我们两人一起去了巴黎,当时他留着乖巧的刘海,发际线也不是放飞自我的。

身高也和我差不多了,他做事的时候很认真,一双圆眼瞪起来可爱极了。
嘴唇也薄薄的,每次看他用舌头轻轻略过他的唇瓣,我就想吻上去。。。

我们俩确定关系是在巴黎,第一次约会也是在巴黎。

他说,这辈子遇到你是我最大的幸运。

我说,你是上天给我的最好。

当时我们两个坐在公园的木椅上,风轻轻吹动他额前的刘海,眼睛里有星辰大海。

他发现了我的目光,我们对视,他脸红了。

整个人软萌的一塌糊涂。

可是回国之后,当他上班之后,他变了。。。

回国之后,他将刘海梳了上去,挺直身板,穿上风衣,像一棵白杨。

有次我想和他进行心灵上的交流,他却只打电话,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心想不能打扰他工作,就一直等他把电话打完。

打完之后,我刚想开口他就说:吴淞口有批货,我要去取一下。

说完他就穿上风衣走了。。。

我默默地喝着冷掉的咖啡。

还有一次更那啥。。。

我们俩正准备那啥的时候,我们的衣服差不多都脱完了,就剩下一件衬衫。这时他的手机响了。

“您那是水果还是金子啊?”

“让我去可以,不过,这次我要四成利。”

“好,我马上过去,你等着。”

说完他就穿好衣服,跟我打了声招呼就走了。

?????

走了????走了????

我觉得我有点委屈。。。。

所以,谁可以阻止他一下。。。我们家。。。真的不差钱儿。。。

转发(2万)  评论(2万) 点赞(10万)

——

粉丝什么时候过百,我就什么时候把这个系列填完。

评论(11)

热度(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