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拥有一个中二的男友是个什么体验

大家好,我是po主,你们可以叫我老凌。

我有个男爱人,对没错我是同性恋。

但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我的爱人是个中二病。

和中二病谈恋爱挺麻烦的,毕竟我年纪大了,我爱人正处于活力满满的时候。

有次他喝醉了,我背他回家,路上发酒疯。

他拿起路边的一根树枝掐着腰用树枝指着我说:颤抖吧人类!我是要毁灭你们星球的鸟不拉屎大王!

真的,当时别人看着我们的眼神我都可以看出来他们在想要不要打电话给精神病院。

为了早点回家,我只好附和:“嗯嗯,我好害怕,我们可以走了吗?”

回家就把十万个冷笑话全集给删掉。

“不行!作为一个高贵的喰种,怎么可以与你这人类一起走!”

路人的眼神就是关爱智障的眼神。

当时说真的,真想找个垃圾桶钻进去。

“好好好,不跟我一起走,我背你好吗?”

他一下跳上来,虽说他的体重算轻的,但是这猝不及防地跳还是让我差点摔了。

我叹了一口气,心想这下该乖了吧。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年轻。

一边走一边拍我屁股,还指着前方大喊:“冲啊!前方有皮卡丘!”

讲真我当时真想把他放下浇他一瓶水让他醒过来。

事实证明,然并卵,他就算不喝酒也是这样。

我有天下班回家,打开门一阵雾,准确来说是面粉。

接着我爱人就披着我刚买的毯子头上戴着我无聊编织的花环,右手拿着给我侄子玩的塑料剑,左手拿着美国队长同款盾牌,慢慢转过来拿着剑指着我,一脸正经地对我说:“现在求饶还来得及,别等我将你送往开普勒星球的时候再后悔。”

出售中二智障男友,有人要吗?

转发(1万)  评论(1万)  点赞(10万)

评论(9)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