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前世的美人今世的夫

又名,前世的爱人今世变男的了,怎么办。

现代化,前世今生。

——
01

明诚自20岁生日之后,就尝尝做一个梦:

他手握着剑,身穿铠甲,骑在马背上,身后是千军万马,一个“杀”字从他嘴里喊出去之后,明诚就醒了。

这已经不是一天两天了,已经连续了半个多月。

明诚很纠结要不要去看心理医生。

好伙伴明台告诉他:“我觉得不用,可能这个梦在暗示着你什么。”

暗示?什么?

苦苦思考了十几天,终究没什么头绪。

明诚想:算了吧,反正又不会伤害到我,就这样一直梦着吧。

可一个月之后,梦境改变了。

他梦到他身穿古代皇子那样的服饰,对面是一个正在哭泣的漂亮女子,应该是公主,他亲吻了公主的额头,并说:如果我回不来,那我就在下一世寻找你,跟你举行婚礼,生个孩子,长长久久地在一起。

明诚推测,这可能是个时间倒退的梦境。

那个皇子和公主是恋人,不过皇子要战沙场,所以对公主说这样的话。

——

明楼最近也梦到同一个梦,他梦到一个身穿红色嫁衣的女子跪在坟前,哭得伤心欲绝。

最后说了一句:今世缘未尽,来世再重圆。

然后他就醒了。

起初明楼不在意,不就是个梦吗,能把我吃了咋的。

可渐渐,明楼急了,因为他一个多月都是这个梦。

不慌不慌,不过一个梦。明楼安慰自己道。

明楼不可能为一个梦而请假去看心理医生。

所以明楼还是正常地去大学教书。

教的是大一的学生,俗话说,万事开头难。

小学的一年级,初中的初一,高中的高一,大学的大一。都是最难教的时候。

明楼不屑,我还管不了几个毛头小子?

于是在所有老师都避之而不及的时候,明楼勇敢地站了出来。

“开始点名。。。。”明楼的声音虽不怎么大,但非常有威严。

“明诚,明诚,明诚?”喊了三遍的名字,却无人答应。

好小子,竟然第一天就旷课。

这时,明台站起来说到:“明诚生病了,所以没来。”

明楼点点头,心想等这个明诚回来,一定要好好给他单独上一课。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