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小哑巴(第一人称)

小哑巴诚x贩卖人口楼

——
00
嘿,贩卖人口可是非常危险的。

我嗤笑一声,打字回复他。

不危险,都是父母自愿丢下的。

那边沉默许久。。。

01

我是明楼,今年30岁,一个人口贩子。

干了10年了,你问我为什么没被抓起来?

那些孩子都是他们亲生父母自愿丢下的。

他们要是告我,我先告他们抛弃子女罪。

今天捡到一个小哑巴,男。

才5岁,啧啧,这些亲生父母哟。

小哑巴长得很水灵,我知道一个男孩用水灵来形容是不好的。

但这孩子太好看了知道吗?

我曾经捡到过一个因为脸上有胎记所以父母就不要了的。

原来这个世界不仅是看脸啊。

小哑巴有点不敢看我。

我跟他说,放心,我不是坏人。

这是真的,我虽然贩卖人口,但是那些孩子全部被我给送到大山里或者县城里被好心人收养。

我不认为大城市的大部分人会收养这些有缺陷的孩子。

我这可不是黑你们城里人。

当然,要钱的,不多,几百块就行。

新来的小哑巴左看看右看看。

就是不肯看我,嘿,我长得很难看吗?

“小哑巴,你的父母不肯养你懂吗?所以叔叔要把你送到别人家里懂吧?”

为了不吓着他,我放轻了语气,尽量温柔。

小哑巴听了之后,哭了,哭得很大声。

哎哟,我的亲娘嘞。
以往那些孩子我都是趁他们还在睡觉的时候给送走的,这个偏偏在家门口就醒了。

怎么哄啊,没哄过啊。

我只好做做鬼脸,扮小丑的样子。

可没想到小哑巴哭得更凶了。。。

只好打电话给我的妹妹汪曼春来。

我无奈地看着小哑巴,要不说长得好看,哭起来也好看。

评论(5)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