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跟踪狂(第一人称)

00

我叫明诚。

我只是明楼的跟踪狂,可不是变态。

01

我已经跟踪明楼整整一个月了。

已经完全清楚他的习惯。

每天早上五点,他会去跑步

跑完步去吃早饭,对了,每次都会吃油条稀饭。

我怀疑他会不会吃吐。

到七点半,他就去上班了。

他是一个老师,教语文的。

他对待工作非常认真。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帅。

我也这么认为。

十一点了,他下班了。

下了班他会去公园逛逛然后再自己煮饭吃。

下午一点,去上班。

晚上五点,回家吃饭。

通常吃过饭之后,他就会去外面逛逛。

大概半个小时左右,他就回家冲澡改作业。

有时会改到十二点,有时改到九点。

周末时,他的弟弟方孟韦会到他的家来。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弟弟,因为他能让明楼一向严肃不苟言笑的脸给笑出花来。

明楼今年34了,没有女朋友。

这是我最好奇的一点,为什么这么优秀的人没有女朋友?


每日一问:为什么跟踪明楼,因为喜欢?

每日一答:不知道,说喜欢也谈不上。

——————

嗯。。。其实就是跟踪狂x大闷骚的故事。。。

先放一发试水。。。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