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衍生】你站住,我有话对你说。

00
你站住,我有话对你说。

什么话?

我喜欢你。。。。

嗯?

手机的手机壳。。。。

01

说真的,李熏然这辈子只怂过两次:一次是上高二时逃课被发现。一次是跟学长告白。

第二次就发生在三天前。

当时李熏然把凌远堵在校门口,脸红着终于说出他两年来一直想说的话。

“你站住,我有话对你说。”

“什么话?”

“我喜欢你。。。。”

“嗯?”

“手机的手机壳。。。。”

这就尴尬了。

当天回公寓就一头钻进被窝里。

并大叫了一声“啊。”

合租同班赵启平吓了一跳,心想这货是不是中了什么邪教。
毕竟自他认识的李熏然,从来没有。。。发疯。

“嘿,失恋啦?”赵启平想了想最终决定关心一下,毕竟是合租了两年的室友。

“不。。。。比失恋更糟糕。。。”李熏然闷声回答。

赵启平又想了想。

“告白失败?”

李熏然摇摇头。

赵启平决定放弃。

就在赵启平准备离开的时候,李熏然从被窝里钻出来。

“我向学长告白了。”

赵启平回头“这是好事啊,被拒绝了?”

李熏然低下头咬嘴唇。

“我本来想说来着,然后怂了。”

“怎么个怂法?”

“我说我喜欢你手机的手机壳。。。”

赵启平听后使劲咬住嘴唇,告诉自己不能笑。

李熏然看出赵启平想笑又不敢笑的样子,便说到“你要笑就笑。”

语毕,赵启平掏出手机播出电话。

“阿诚哥我跟你说啊盒盒盒盒盒。。。。”

这一天,真是糟糕透了。

李熏然叹了口气,继续把自己蒙在被窝里。

——————

凌远日记

x年x月x日。  天气晴朗,阳光明媚。

今天暗恋两年多的小狮子跟我说话了,听到他第二句话我简直要开心的飞起来。怀疑自己听错了就嗯了一声,没想到不是告白我,是告白我的手机壳。。。。我真的没有我的手机壳好看吗?

ps:小狮子今天一如既往的好看。

评论(3)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