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陌生人

不说温柔,至少随和

【楼诚及衍生】牛(郎)店的危险世界

脑洞来源于一个游戏。

这章只是个开端

————————

00

在一条几乎无人居住的小巷子里,有一家牛 郎店。

店主名叫明诚,圈里人都叫他阿诚。

这家牛 郎店,每到半夜十点半就会准时开启,虽然这条巷子无人居住,但是这家牛 郎店市里的人几乎全知道。

这家牛 郎店的特点就是不同于其他酒吧夜店的奢华迷乱,相反,装修的非常低调优雅。音乐也是浪漫舒缓的慢调子。

把这样的场所装修的跟高级咖啡馆一样也只有这一家了。

店里的牛 郎可谓是样样俱全。

头牌萧景琰,看着一身正气,哭起来眼睛红红的让人想好好疼爱一番。

小鲜肉方孟韦,皮肤白皙,细腰长腿,整个人就一白月光。

老司机赵启平,许多人都像看看他被调戏的害羞样,最后却被他撩的害羞脸红,撩的一手好妹。

人畜无害李熏然,笑起来一脸纯真,当他用鹿眼看着你的时候,能把持住的我敬你是条汉子。

霸道总裁陈亦度,身材好,细腰长腿翘臀。从外形上看似一位高冷,其实就一傻白甜。

软萌易推倒许一霖,有着一副好嗓子,很受一些阿姨姐姐大老板的喜爱,用网络上的一个词就叫软萌受。

当然,店主明诚长得也不差,甚至比那些当红明星还好看,也有些人打过明诚的主意,最后都是以断胳膊瘸腿而告终。

某月某日,晚上十点半,店正常地经营着。

一个小时过后,一位身穿阿玛尼的中年英俊胖子从破鞋里下来,进入店里。

明诚坐在吧台,眼前一亮,看来是笔大生意。

那人来到明诚旁边,大声道:请问包养这儿的老板多少钱?

众人懵逼脸。

评论(12)

热度(60)